close


感謝小佳邀請我參加BOBBI BROWN無暇美姬體驗會



這次無瑕美肌體驗會是要來體驗BOBBI BROWN的BB霜&BB粉!!
活動開始之前,先介紹這次的BB大使!!

她們是LADY BEAUTY!!!
戴毛帽的就是邀請我來的小佳!!本人很可愛唷。


三位介紹這一次的活動~等一下還有小小的比賽活動唷!!!


活動就要開始囉!!!


首先,先邀請到這次的彩妝大師~Ice老師。麻豆則是部落客賈桂琳!!


老師介紹這一次的BB霜和BB粉,這次的BB霜分別有三種顏色!!
以往的市面上的BB霜都只有一種顏色,有的不是過於黑就是過於白!!!
這次BOBBI BROWN的BB霜有分為三種:Light / Fair / Extra Light
老師分別在賈桂琳的臉上試了三種顏色,讓我們看看哪種顏色最適合她!!


給你們看看老師將三種顏色BB霜擦在賈桂琳的臉頰上!!!
大家看得出來哪一種比較適合她嗎?!


老師中間還有問問題~~達對的還有小禮物唷!!!就是老師現在手上拿的。


擦完BB霜後,老師還用BB粉均勻的擦在賈桂琳臉上!!
畫完妝的賈桂琳真的皮膚看起來超好!!!BB霜擦上去真得很透亮說~~


大家看看~~是不是很美呀肌膚完美無瑕!!!!


老師教學完後,接下來就是自由使用產品的時間囉!!!


就是這三支BB霜!!!

輕透亮BB霜SPF35 PA+++

BB CREAM SPF35 PA+++

市面上第一款以膚色基調出發設計的BB霜,
同時有3種膚色調可供選擇,讓你不必在太白或太灰中困擾。四大特點:
1. 三種膚色基調:更自然
2. 豐富保養成分:更保濕
3. 完美修飾毛孔:更完美
4. 高度控油隔離:更持妝

共3色  01 Extra Light淺亮白  02 Light 亮白  03Fair 柔膚


分別有三種顏色!!!!


Light / Fair / Extra Light !!!


yoko第一種試用的就是這一支顏色!!


使用之前比要暗沉,使用完後均勻塗抹開來,感覺肌膚變得很透亮!!


這是第二種顏色!!!


這次使用在右手!!! 感覺肌膚看起來沒有什麼變化,對吧!!
不過親身體驗才是最感受的到!!使用完肌膚也變得比較亮~
而且這兩款BB霜擦起來好推又輕透!!顏色不會太死白!!
因為有三種顏色,所以可以依個人膚色所選擇~~真是太貼心啦

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很納悶,為什麼yoko沒有使用第三種顏色:Fair呢!!!
因為我手拙,所以不小心將這第三種顏色試用的照片刪掉啦>"<
所以就沒讓大家看到第三種顏色啊!!!!!

好吧!!!接下來看看BB粉吧!!!


這就是BB粉!!


從淺到深都有!!!

輕透亮礦物BB粉SPF15 
Skin Foundation Mineral Make Up SPF15 

市面上第一款以BB霜為概念研發的粉妝底妝產品,
能創造如BB霜般的透亮妝效,同時更顯粉嫩無瑕。
搭配BB霜使用,能讓妝容更升級,打造無妝感完美底妝。


不過yoko偏愛這一種顏色!!!還有可愛的刷子!!胖胖圓圓的我好愛>///<


看一下這粉的質地!!!看起來就很輕透!!!


剛剛擦了BB霜,現在再撲上這款BB粉!!

 
有沒有感覺很輕透,就像是沒上粉一樣透亮!!擦上BB霜再撲上BB粉~~
感覺就像是沒有上妝一樣!!!手上依然保持輕透!!
yoko最討厭粉要塗得厚厚的了,所以這款BB霜正合我意阿。


產品試用完了之後,接下來就是等要比賽的三位部落客畫完妝囉!!


就是他們這三位部落客!!!


趁著空檔~yoko到處晃晃一下,看一下擺在那的彩妝品!!


是不是非常豐富呀!!!每一種顏色都好美~~


不管是底妝還是眼妝甚至是唇彩都好美。


這底妝的瓶瓶罐罐我都好想要>///<


就連保養品也有唷!!!


這個霓虹燈好美!!!


就這樣比賽結束了!!大家紛紛舉給自己喜愛的部落客,我當然是舉竹子囉~~
果然就是她獲勝啦!!!


因為竹子天生就有好膚質,所以她獲勝是應該的唷。


頒完獎後老師說了一些話,活動就到此結束囉!!!
接下來就是要和大家一起拍照的時間囉!!!


大家都和這個有著霓虹燈的彩妝圖拍照!!!


這是我和賈桂琳!!! 賈桂琳是我第二次見到她~第一次是參加FG&SOGO辦的活動中認識。
我第一次看到她,就覺得他本人好成熟好美,身材又好~而且拍照超上相的啦


這是我和小佳!!! 就是邀請我來參加活動的小佳~~
她本人超可愛的,也是我第二次見到她;第一次認識也是和賈桂琳認識的同一天!!!

小佳也很拍照也很上相!!不管怎麼拍都可愛~ 


就是這個背板~~大家也都和這背板拍一張!!!
大家可以到BOBBI BROWN的粉絲團,可以看到這次活動的照片唷~~~



最後就以這兩張照片作活動的結束吧!!! 


謝謝小佳的邀請!!!這活動真的很好玩又很開心!!
又可以再次看到妳和賈桂琳~真的很高興


希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!!! 



附上BOBBI BROWN的官網:
http://www.bobbibrowncosmetics.com.tw/index.php






最後還給了我們小禮物~是眼霜和唇蜜唷!!!

小提袋!!!


這是眼霜!!!

高保濕眼霜 
Hydrating Eye Cream 

快速吸收滲透的眼霜為肌膚注入天然的保溼因子,
使眼周肌膚維持24小時的柔嫩、平滑和清新,
完美的油水比例為肌膚帶來輕盈的質感,幫助之後遮瑕產品的層疊。
蘆薈、金縷梅萃取舒緩肌膚,為眼周帶來舒適感受
荷荷芭籽精華、酪梨油和角鯊烯持續柔嫩活化眼周肌膚。


還有唇蜜!!!

耀眼亮唇蜜    共11色
High Shimmer Lip Gloss 

*獨特 「珍珠粒子」可補捉光線,折射出繽紛、晶瑩光彩,創造視覺多變感受。
*添加維它命C、E及高保濕配方,柔軟、滋潤雙唇,同時抗氧化,雙唇隨時飽滿有光澤。
*升級海綿刷頭、更順手、更專業,容易控制、塗抺,隨心所欲玩色彩。
*單擦或疊擦於唇膏之後皆適宜,不黏膩且恰到好處的光澤,突顯出眾品味。



這支顏色我很愛,雖然淡淡的,但是擦起來超亮的~~眼妝比較重的話;擦上這支就很出色。


最後就以這張作為結束吧!!!!!




謝謝小佳&BOBBI BROWN 讓我體驗到這麼棒的活動!!!







喜歡yoko這次分享的文章嗎~~別忘記幫yoko按個推推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