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2年10月15日~~

今天是什麼日子呢,就是yoko變美麗的日子啦~~~
今天到FG攝影棚拍改造計畫阿~~yoko我其實超緊張的阿~~~
到了現場後,就要先來拍改造前的照片囉!!!

畢竟我參加這種活動是第一次,所以超超超超~~~緊張啦>"<
噯呀,緊張到害我都不知該怎麼擺動作啦 >"<  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會美美的


這次參與活動的兩位專業的老師是~
很多藝人御用又美麗的彩妝老師:Sophia 

Sophia's 老師 FG部落格
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2583-shansu/posts
 超帥有型又有超強的髮型功力的髮型師:JOE 

Joe 老師 FG部落格
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122/posts
 
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yoko改造的過程吧!!!!! 


sophia老師先幫我用瀏海貼將劉海固定住,然後就要開始上底妝囉~~~ (噯呀,素顏被看見了... >"<)


開始上底妝囉~~~ 


上完底妝囉~~~感覺肌膚變得好透好透,有精神了呢,呵呵~~~  (但不知為何我面無表情,哈XD)


再來就是眼妝的部分囉~~~ 
sophia老師先幫我畫眼線的部分,再來是夾翹睫毛,最後上睫毛膏!!!


擦上睫毛膏之後,就是貼假睫毛囉~~ 
sophia老師先量我的眼型(以免等一下貼上去會不符合),量完之後就可以貼上去囉!!!
有沒有發現,右眼部分睫毛變長囉


再來老師將左眼的假睫毛也貼上~~
然後再仔細的將眼線再次描繪!!!


因攝影師要求,所以暫時先貼好假睫毛後拍幾張照片~~~
所以這是拍照時候的空檔~~~


兩隻眼睛的假睫毛都貼好囉~~  這是完成照!!!


仔細的再次描繪眼線~~


老師開始上眼影囉~~~ 
這次的眼影超特別的,是綠色的唷!!! (文章最後會放幾張眼部特寫照)
yoko自己還沒畫過綠色眼影,因為怕畫不好會變得很奇怪阿>"<


有沒有看到眼睛上淡淡的綠色眼影~~~ 


當然下眼影也要畫囉~~~ 


在來就是畫下睫毛~~


要來畫眉毛囉~~ 畫完眉毛當然要用眉刷刷一下囉~~這樣才是完美妝容!!!


接下來就是上腮紅囉~ ~~~ 
老師拿的商品才是重點阿~~ 是我最喜歡的JILLSTUART耶>/////< 


在來上唇彩的部分囉~~ 老師先用護唇膏塗上,以免唇部太乾,再上唇膏,最後上唇蜜~~
整個唇都變成嘟嘟唇囉


上唇彩近照!!!


再來一張~~~


還有還有,當然指甲也要有顏色吶!!!


老師幫我上的是和眼妝顏色相同的綠色呢~~ (最後也會有指甲顏色特寫唷!!)


完成囉~~~ 彩妝的部分完成囉!!!
畫完我整個自己都嚇到啦~~~ 
老師怎麼會這麼厲害阿,我變得好美~~ 我愛妳阿,老師 



接下來就是髮型的部分囉~~~ 
髮型部分就交給JOE老師囉!!! 

JOE老師也是擁有數十年經驗的超厲害髮型師~~
大家都有聽過斐瑟吧!!! 老師就是在這裡服務大家的唷

 


要開始弄髮型之前要先拍一下照片~~~
要有完美的自然捲髮,就要使用髮帶,大家會問,要怎麼使用呢??
接下來就看看JOE老師怎麼幫我變髮囉~~~  GO!!!


老師用髮帶將我頭整的套起來~~ 我想大家應該看得不清楚,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!!


這裡有沒有比較清楚阿~~~ 先套上髮帶,然後慢慢的將頭髮捲進去!!


慢慢的來,這樣的捲度才會自然又漂亮!!!


這就是將頭髮捲起來的完成圖~~ 先讓大家看看正面!!


然後看背面!!! 是包頭耶~~ 這樣超像是新娘髮了~~ 有沒有很像阿~~
套上頭紗,在穿上新娘服就很像了~~~哈哈!!!


正面側面個來一張~~~


這是拍照時間~~~FG小編正幫我側拍中!!!


然後再拿出吹風機來~~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將頭髮均勻受熱,這樣就會有自然的捲度囉~~


用完後就會像這樣子啦~~~ 捲度完成!!!


這就是髮型完成照啦~~~  有沒有很自然阿!!!
yoko覺得自然度100%啦


當然這也是拍照時間囉~~~


攝影師說有沒有看過vivian拍逸宣秀的洗髮精廣告~~
當然有阿!!! 
攝影師叫我擺出那樣的動作,不過我怎麼擺就是覺得不ok阿 >"<
原諒我不是美女阿~~~人家那麼美怎麼擺都好看啦.... 哭哭 



最後當然要來和兩位老師合照阿~~~這是多麼重要的事情阿!!!!


來張全身照!!!! 


看鏡頭來一張!!!


真的很感謝兩位老師阿>/////<


很開心和兩位老師合作唷~~~



最後,要來寫感謝兩位老師&FG工作人員的一些話啦>/////<


先是要感謝FG的小編以及所有在那天幫助我的工作人員
看到FG發通知說有一個很棒的活動,我就迫不及待參與此活動,馬上回信!!!
這就是FG變美麗活動!!!
當通知是我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也超緊張的~~~很怕那天去了會很緊張,果然
我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到了FG攝影棚
一進去就開始緊張了阿~~~ 我也不知為什麼....也許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活動吧
所以才會這麼的.....
好啦,反正就到了攝影棚了,就拍吧!!!

FG小編人很好,而且也很年輕呢!!!
總之,有很多的感謝要說,也很開心參與這一次的變美麗改造計畫!!!
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跟妳們合作!!! 也希望我不會再這麼緊張囉....哈哈哈

再來sophia老師~~
小編發信的同時附上了兩位老師的資料
我按進去後發現,天阿~~老師這麼年輕嗎?!
也看了老師的一些文章,發現老師真的很厲害,不愧是藝人御用專屬的彩妝師阿 
老師幫我化了個美美的妝容~~ 
綠色的眼影耶~~~ 我自己也很喜歡阿>////<
那天畫完後去找朋友,大家都說好好看呢~~超適合我!!!
感謝sophia老師呀~~老師我愛妳



接下來是帥帥的JOE老師~~
JOE老師是擁有數十年經驗的髮型師~~功力超強的!!!
老師現在是在斐瑟服務大家的唷~~~大家可以去找他呢^^

因為老師說我的髮質較黑,所以編髮看不出效果~~
所以就利用髮帶弄成自然的捲髮~~~
感謝老師幫我弄得美美阿~~~
在弄頭髮的同時,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去染個髮~~改變一ㄒ下髮色
哈哈~~我有點心動說,不過還真不知該染什麼顏色好>"<
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髮色都沒變過~~很想嘗試看看的說~~~
目前考慮中!!!
JOE老師,如果我考慮要染髮了,就去找你嘿~~
到時候頭髮就交給你啦,呵呵



很開心這次能和FG&兩位專業及老師合作!!!
感謝你們將我弄得美美~~讓我體驗到我的另一個樣子~~~
謝謝你們啦~~~我愛你們唷



接下來就要給大家看看我的眼部特寫照囉!!!!
接下來的照片都會是我的個人照阿~~~哈哈!!!大家慢慢的看唷



大家看看~~這就是眼部的特寫照唷~~~
有沒有很漂亮阿>////<  回到家yoko就一直猛拍照!!!! 超喜歡這個妝容的啦


看到沒~~~ 這是和眼妝相同的指甲顏色!!!!同色系的吶~~~


眼妝的特寫鏡頭!!!  睫毛也很美厚~~~


這是近照!!!! 有沒有看到眼妝越來越明顯呢~~~


再一張!!!!


看到了吧~~~~ 這個就是超超超近的眼妝特寫啦~~~~
綠色的眼妝很美阿~~~而且不會覺得讓人擦上這個顏色會俗俗的唷!!!
老師真的超厲害的,超棒!!!!!


假睫毛也超自然的吧!!!! 感覺就是自己的厚~~~~~ 


畫完都覺得自己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拉~~ 大家喜歡這個眼妝嗎~~~~


上下眼影都是的唷!!!!


睫毛超長超自然的~~~


 


正面照一張!!!! 眼妝很美吧>/////<


不管哪面看都很美阿~~~~


越來越喜歡這個妝~~~
畫完這個妝後,之後和朋友聚聚,結果回家也捨不得卸阿~~~
哈哈~~ 因為我再研究老師到底怎麼畫的阿!!!!
一直到要就寢前才卸掉囉~~~ XD




以上就是yoko參與這次FG舉辦的變美麗大改造計畫囉!!!
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此活動的照片請到此: 

Yoko 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