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超超開心阿~~~今天一下班就衝到信義誠品去參加愛愛Love的新書發表簽名會阿
今天1/18晚上7點半就是愛愛第三本新書發表會阿>/////<
一下班就馬上衝去囉~~~~


到了現場,居然才6點多,好吧,那就先逛逛書店,看看書~~
等等7點再去領取我的禮物囉^^

好不容易到了7點,我要去領禮物囉~~ 領到的禮物就是,戀愛魔鏡的睫毛王睫毛膏&ZA唇蜜唷^^
看到首圖就知道囉!!!
還有yoko現場還抽中了寵愛知名的保養品耶>/////<   超開心的





領好了禮物,yoko到處拍拍!!!
先拍一下會場的活動,還有愛愛的新書!!!



好不容易活動要開始囉~~這是現場的主持人!!



然後,愛愛出場囉~~~ 看到愛愛本人真的很美耶>/////<  
雖然之前在其他活動就看過她,不過我都害羞的不敢過去跟妳一起要合照拉>/////< (失去好多機會阿......)



不過,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看到愛愛拉~~~  而且還可以合照耶!!!



愛愛本人不但美,而且真的超年輕的!!! 真的和我一樣耶!!! 我很多同事都不敢相信愛愛已經快40歲拉!!!!
真的是很會保養阿~~~  真的就像是愛愛在書裡說過的一句話:人生過了25歲之後,請為妳自己的外表負責



現場還有愛愛問問題,還有請大家提出問題送小禮物唷~~~




之後,愛愛還教了我們搶救低頭族早衰危機~~



現場還有愛愛的好朋友何妤玟來到場支持愛愛唷!!!



妤玟本人也很美麗好漂亮ㄋㄟ~~~






最後還有愛愛和何妤玟的合照唷!!!



之後愛愛還教了我們不要當低頭族唷~~ 來,大家一起來做運動!!



大家真的超配合的呢~~~呵呵^^ 還邀請了3位一起到前面一起做唷^^



然後,愛愛的新書裡,不僅有教我們怎樣保養,還有教我們彩妝唷~~



想要年輕,不僅要靠外在保養,還有體內保養也很重要唷!!!  飲食真的超重要的!!!



現場愛愛還示範了怎麼變成瓜子臉喔~~
不過我想愛愛妳應該不需要囉~~~ 因為妳的臉已經夠小啦^ ^ 



愛愛請朋友示範怎麼馬上變成瓜子臉唷~~~



感覺現場示範之後,那位麻豆另一邊的臉馬上就有小一咪咪耶~~~ 



愛愛還教了我們怎麼避免眼睛疲勞的方法~~這個真的很有效!!
我打文章一直盯著電腦一定會痠痛,所以我就照著愛愛教的,真的很有效那



之後,現場還有抽5位,可以得到寵愛知名的保養品唷~~~  好開心,我有抽中耶
而且大合照,我還站在愛愛旁邊喔~~~~ 害羞啦>/////<



之後,簽名會馬上就開始囉~~~  我可是馬上就去排隊了~~~呵呵!!!



之後,就輪到我囉^^  還和愛愛合照一張~~~



這是愛愛幫我簽的名唷~~ 愛愛人很好,還幫每一位都簽上名字唷



近看愛愛真的很年輕,皮膚又好啦>/////<



之後,活動就告一段落囉,我坐著等著愛愛把所有的書簽完唷~~



等待的時間,我和另一位部落客雯雯媽咪,一起合照唷^^



好不容易等待愛愛把所有的書都簽完囉~~~~ 我馬上跑去和愛愛合照啦!!!
剛剛在台上一招不夠,當然要去和愛愛多拍幾張囉^^



愛愛有沒有臉超小又年輕阿~~~~ 妳們說是不是阿!!!



雖然這張有點糊掉了,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說>"<  好討厭阿.....



之後終於拍成功囉,不過由於我的相機畫數不是那麼好,在加上已經沒電了,所以只能拍到三張阿>"<



這一次見到愛愛真的很開心,愛愛的新書(透亮白)第三本
真的是我每天都會帶出門放在包包裡的保養書阿~~~ 隨時可以提醒自己,還有推薦給大家阿!!!


希望愛愛可以再出第四本書第五本甚至到N本書阿!!!!

希望下次愛愛出第4本書的時候,可以出關於你經營部落格的辛酸血淚史~~
從0到成為千萬人氣部落客的小祕訣~~  我想大家一定都會很想看的^.<



愛你唷~~~~   




大家想知道愛愛更多新書的內容嗎~~~
那就請大家多多支持愛愛的新書唷!!!  






請大家到各大網路書局購買!!!


博客來網路書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71790

金石堂網路書店: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4250319407&lid=search&actid=wise

現在金石堂還有送:寵愛之名保養組
買書送『寵愛之名保養品組』乙份(非隨書)內容物:
寵愛之名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15ml+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3ml或
寵愛之名亮白淨化三倍奇蹟全能精華3ml搭配













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yoko這次分享的愛愛新書分享會活動文章~~

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愛愛唷!!!!

也別忘記要幫yoko按一個唷~~~ 感謝你們啦>//////< 






YoKo 女王 ♥ Wonderful Life 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