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超開心~~


是說yoko也來接睫毛啦!!!




看到好多部落客們都去接睫毛,整個就很吸引我阿~~~~
所以,我也決定去接啦!!!!!!



這次來到士林捷運站的附近一家工作室~~
名字是:素顏美人

這裡的美睫師是一位超級正的美女耶!!!
下面文章會和大家看看我們的合照阿

 

其實我一看到其他部落客跑去接睫毛,我就心很癢~
一直想去接睫毛阿~~ 
一直遲遲不去的原因,是因為工作太忙,沒時間阿((哈哈哈~其實是藉口)))





當然,接睫毛前先拍張素顏照。
大家看看我真的超素的~ 只上了底妝就出門了!!!!
接睫毛務必素眼噢,請不要畫上任何彩妝品噢

 

我的睫毛其實不算短也不算長,
但是想要濃想要長就需要美睫師救我了阿~接睫毛等待中。。。










其實挺快的耶!!!
在接睫毛的過程中無痛感耶~~~根本舒服到想睡覺啦!!!!!!

大家看看這就是接睫毛的成果照噢:)
根本忘記拍接睫毛過程啦~~哈哈哈XDD



yoko好喜歡這接完的感覺噢!!! 睫毛好看好看!!!


yoko接的的根數是總共120根,各60根。
美睫師太厲害了~ 舒服到我想睡覺阿,接完大約一個多小時吧,超級快的!!
yoko接的是筆較自然型的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屬於濃妝派的女孩,
所以在選擇接睫毛上當然就選擇較自然款囉~~
這樣不僅自然又好看。


接完後是不是非常迷人阿~~而且超級長!!!
接完後,超級滿意這一次美麗美睫師幫我接的睫毛阿!!!

 

哈哈哈,其實我覺得,我可以在濃密一點耶!!哈哈哈XDD 好貪心~




大家看看。
美睫師是不是非常的美阿>////<

我看到她本人都覺得害羞了阿



就算平常出門眼睛也有神囉~~~
超方便的啦!!!




後來之所以決定要去接睫毛,實在是因為每天出門要花時間夾睫毛~

大家應該都知道,我的睫毛是屬於下垂型的~~所以如果不夾的,會沒精神阿><
尤其有時候如果有活動的話,要早早起床來畫妝,
然後我的睫毛很頑固,夾翹的當下很翹,一到下午就掉下來啦。。。。 好煩!!!

為了不想早早起床畫妝(當然是想多睡一點啦~哈哈),所以決定接睫毛啦。

我在想,如果接睫毛的話,我的睫毛是下垂的,那接完會不會一樣下垂阿。。。 
超多疑問,所以問了那位美睫師很多問題~哈哈哈XDD
但是她說不會噢,反而接上睫毛後,你的真睫毛會被往上提~
不會因此下垂啦!!

而且,想說如果接了睫毛,每天畫妝就可以省下30分鐘在夾睫毛&刷睫毛啦~
重點是,如果有活動,只要畫個眼線就可以出門啦!!!哈哈哈

 






距離這接睫毛到現在也有一個月了耶。。。。
我竟然到現在才發文~~~對不起我的美睫師阿>"<

已經一個月了,我的睫毛已經差不多掉光光了耶!!!!哈哈哈!!!
好想再去補噢~~~~









以上,
就是這一次yoko和大家分享的文章噢,希望大家會喜歡








希望大家都能找對屬於自己的商品唷~~
以上文章給大家參考,謝謝你們^^

 

(此商品以yoko個人測試為主~每人膚況不同,每項商品不一定皆適合所有人,謝謝)








希望大家來幫我點個讚噢(你們的鼓勵,是我寫文的動力)


YoKo Queen Make-Up-Beauty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素顏美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