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~~
要來分享yoko受邀參與FG這一次2014 第七屆百大髮廊頒獎典禮的走秀麻豆!!!


天阿天阿~我竟然真的要上台走秀啦>///< 真的挺害羞的阿!!







這一天8/4先來上走秀課程((整個超緊張))


發現自己當天也穿太多了~~~哈哈哈XDD



然後上完課後大家,秀導要我們介紹一下自己,說說自己的工作拉,之後走秀的方向,等等。
和大家一起上課真的挺開心的



發現小編當我們側拍的照片,我好好笑噢>////<
真的是很緊張的樣子誒。。。



大家都好厲害噢~~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耶!!! 
愛愛好厲害阿~~~

當然結束後要和大家玩自拍拉!!!!
第一次和貴婦奈奈拍照,本人真的親切又美麗耶

Orangi好可愛~~好喜歡妳((哈哈,偷告白))
emily人也好好噢~~親切的人我都好喜歡!!!呵呵





後來8/14又來風暴國際定裝~~看到服裝後發現自己真的能駕馭這件衣服嗎~~
第一次穿得這麼性感阿>///<

想看yoko穿什麼,就請繼續看下去噢









然後,到了這一天!!!! 8/21這天晚上到現場來彩排阿!!!

晚上彩排提早結束了阿~~超開心,然後大家就在瘋狂拍照囉!!!!

回到家裡之後,洗個澡,然後早早就去睡了阿!!!!
因為明天8點半就得到現場,要先梳化阿!!!!








然後,到了20140822當天!!!!
起了個大早,只睡了大約5個小時,然後就出門了阿~~~還好不必早起化妝,多睡了半小時。

然後這是後台弄髮妝的情形~~~
我的美美髮型師阿



然後這是畫完妝,然後先將頭髮紮起來的樣子噢:)
好多人說我這樣紮起頭髮其實很好看,可以改掉妹妹頭,換成長瀏海也行~~~
不過我個人偏好妹妹頭,比較好整理拉!!!雖然我也很愛自己紮起來的樣子




然後很愛自拍阿!!!哈哈哈XDDD



當然也要和其他好姐妹部落客拍拍阿!!!!
Orangi好可愛,我比較喜歡她的造型!!!哈哈~不過我們倆走的秀不同阿!!!!



熊朵朵是位漂亮媽咪~~她的衣服比我還要露耶!!!不過她身材好,OK的拉!!!



她也和我一起走同場秀噢:)
我們都是一樣的髮型秀!!! 發現我兩的造型真的是非常妙阿!!!




和漂亮媽咪&可愛的Orangi一起拍照!!!!
能認識這兩位真的非常的開心阿



還有這一位身材非常好人又美的晶晶阿  這次能認識她真得很開心~~
和她相處才沒多久就被她那活潑的氣氛所感染了!!!! 好喜歡妳阿~~哈哈






自己很愛自拍!!! 我蠻喜歡這一張的說!!!!!

這次的髮型由Hair De Queen負責的噢:)




然後這就是等等要上台走秀的髮型拉!!!! 
其實挺重的,髮型師看到我是他們這一次的麻豆,都覺得我是否能撐得起來。
不過其實我OK的拉!!! 別看我小小支,其實我可是可以提重物的耶!!哈哈哈XDD



不過~~當戴上去的那瞬間真的有種無法負荷的感覺拉



但是在一穿一戴間,其實早就可以承受這重量了拉!!!!
看到真的挺嚇人的!!! 大家都說這是海苔頭耶~~~



戴上"這髮型"候又要彩排一次,彩排完後當然要戴著這個和大家拍拍阿!!!!
真的好好玩~~~戴上癮了耶  

還有認識新朋友~~Aya 
雖然之前就看過她了~不過之前沒有聊到天,這次因為FG的關係,可以認識這位大美女。

真的是越來越美了耶!!!!!身材也真得很好!!!高挑又瘦




大家看看我們的造型,是不是都非常的酷阿!!!!
這次髮型秀都是以黑色為主,所以大家全身黑黑黑阿~~~~
晶晶身材真的好好~~羨慕。 看得我都害羞了拉!!!哈哈哈XDD

 


當然要和幫我這一次的髮型師拍拍照阿~~~
我的美美髮型師阿




熊朵媽咪的燥型是不是也很酷!!!!
別看她這樣,她可是不輕鬆,看起來很輕,其實真得很重阿!!!!真的佩服!!(((我們倆的都是很重的阿)))

 


活動正式開始前當然要再次戴上彩排一次囉~~~~
突然發現自己角有點胖胖的耶!!!! 
身體其實蠻瘦的,但是角有點微胖((這樣說會不會被人揍阿)))哈哈~逃走。

 

 


然後就在彩排完後,中午吃飯時間,拿下頭套,扒了幾口飯後,就要趕著再次彩排阿!!!
趁著彩排前空檔,和可愛的大家拍拍照噢




然後就到了要上台的那一客了拉>///<
不過阿,越到是上台那一刻,就覺得不緊張~~咦?!好奇怪。。。



就在頒獎完後,我們就要陸續上台了阿!!!!


愛愛,亭亭,小佳,Aya,傻鼠,熊朵朵,yoko,晶晶。
我們陸續上台拉




陸續走完後,每一個部落客跟著自己的髮型設計師一起上台。


我的髮型設計師真得很棒!!!人親切又美麗。

來自:Hair De Queen(官網)
Hair De Queen(Facebook)

 




yoko和我的髮型設計師Betty


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阿!!!!
我怕自己的頭打到別人,所以站的有點開阿>"< 照片上看起來一點也不美觀拉!!!!



然後終於完成這一場走秀拉~~~放下所有裝備,卸掉頭髮,然後當然要和我的髮型師拍拍囉:)
我們結束之後還交換line,我要找一天下台南去找妳玩拉

開心耶開心耶!!!! 好輕鬆阿





之後回到觀眾台和朋友會合,然後順便和熊朵媽咪拍照。 還有可愛的小熊入鏡耶 超級可愛的拉

 



最後在來一張非常酷的髮型拼貼照囉~~~哈哈








真的非常感謝FG可以讓我在這一年一度這麼盛大的活動中走秀


還可以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,認識好多朋友。
上課那天真的非常緊張,還好有酸酸兒一直鼓勵我要我別緊張。
真得很感謝阿!!!!

其實有說不完的感謝,非常感謝FG所有工作人員,也感謝當天活動的美美髮型師&化妝師。
感謝風暴國際的秀導&所有工作人員

這次FG 2014 第七屆百大髮廊頒獎典禮~~非常完美的落幕囉!!!



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20140822這一天阿
感謝感謝非常感謝大家噢 











最後~~~~

希望大家來幫我點個讚噢(你們的鼓勵,是我寫文的動力)


YoKo Queen Make-Up-Beauty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Yoko 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