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來分享熱騰騰的10月份FG美妝雜誌
所有的時尚資訊都在這一本拉!!!!

先跟大家說...
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阿.....都快月底了才發這篇文....
因為最近真的忙昏頭啦...所以才拖到現在才po文>"<
好啦,廢話不多說,就來看看這篇文章囉~~~


先映入眼簾的是香水大集合~~~
來介紹我特別喜歡的囉!!!


Guerlain La Petite Robe Noire 嬌蘭 小黑裙淡香水
我超歡這瓶香水的耶>/////<  小黑裙真的太可愛啦~~~~


再來是這瓶
Chole愛在Chlo'e花漾淡香水~~  


然後這個可愛的小箱子是什麼呢?!
答案就是化妝箱啦!!!!  是Afternoon Tea 自在生活化妝箱~~
看了我都好想去買了啦>/////<

ˋ
這一瓶是我最愛的品牌商品之一唷!!!
JILLSTUART是我鍾愛的品牌~~ 這瓶是衣物香氛霧~~
我超喜歡她的味道,我可是買他們家的護手霜呢!!!  超棒超好聞


再來是這個可愛的HELLO KITTY的護唇膏~~
是曼秀雷敦的唷~~ 而且是亞洲獨家限量發售的!!! 喜歡的趕緊去購入囉~~~

還有可愛的香水呢~~~


再來介紹韓系彩妝部分~~

黑眼線x氣質頰x水潤透 是韓系妝容的三大要點!!!
當然還要選購粉粉嫩嫩的指甲油唷~~


然後就是秋冬妝來臨囉~~
不外乎一定要的就是:重煙熏眼妝!!!


具有遮瑕力而且還要輕薄的底妝~~
黑色的眼妝是重點!!!
裸膚色帶點淡淡粉色的唇最具大人味~~


接下來是幾何鮮豔彩妝
甜美又可愛是重點!!!


陶瓷無暇肌最重要~~
眼妝凸顯自我特色的幾何圖形~~
鮮豔的紅唇才美!!!


金X自然無妝感~~


霧狀質地的底妝,讓人感覺就覺得有裸妝感~~
不化誇張式的睫毛膏,以少量睫毛膏來暈染~展現名媛氣質感!!!
唇色就已淡粉色來擦上囉~~~


接下來介紹40款的美肌面膜啦~~


這是一系列的晚安面媒,還教你怎麼使用這些產品唷~~
就連按摩的方法都交給你們了!!!


不管是抗老還是解決換季的不適症的面膜,都有介紹!!

強效補水的晚安面膜謝列產品~~~


加倍修護提拉的晚安面膜~~


這一瓶就是我最愛的JILLSTUART~~~ 這一瓶是身體乳液唷!!!
晚上塗著睡覺整個就是好好睡阿>/////<


秋天妝容重點介紹!!!
輕透自然的底妝最重要!!!
還有不刻意強調的眉峰,使用自然的咖啡色系來畫上!!!


這是FG地5屆美妝評鑑大賞的商品~~
大家可以看看唷!!!  不管是基礎的保養還是清潔保養都有唷!!!


底妝和隔離霜也是有的!!
最重要的睫毛膏也有介紹~~~


身體保養系列產品~~


然後這是人氣口碑獎*專櫃類* TOP10


人氣口碑獎*開架類* TOP10


這裡頭還介紹了大家都想變成她們的人氣女優戀愛妝~~
想知道怎麼變成-平子理沙,藤井莉娜,長谷川潤嗎?
就要自己去購入這本FG美妝雜誌囉~~~


最後來是要再來介紹我最愛的品牌-JILLSTUART啦~~~

這是JILLSTUART 10月新上市的產品,不知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全部購入了呢~~嘻嘻!!!


最後再來介紹粉底的大評比~~
我個人是偏愛蘭蔻的粉底,真的超好用的!!!! 大推阿~~~


這次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~~
最近因為太忙,所以這次介紹就重點來介紹囉~~'
其實這本來還有很多彩妝啦,保養的啦,髮型類的&穿衣的介紹!!!

裡面介紹的東西實在太多了~~所以無法一一介紹阿!!!!
大家可以到各大書局或是便利商店看看唷~~


好啦,以上就是這次yoko的介紹囉~~~希望大家會喜歡,也別忘記給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