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和Bon Bon Hair合作,真的很開心!!!
首圖照片是這一次幫我做造型的設計師:George 
他超親切的,又很細心的幫我弄頭髮~~  
讓我感覺來到這裡一點緊張感都沒有耶!!!! 



好拉,先不要廢話了,趕緊來看看yoko這一次與Bon Bon Hair合作的文章囉
GOGOGO~~~~








先拍拍Bon Bon Hair外觀囉~~~ 

今天真的是選對日子了,來到Bon Bon Hair這一天,天氣真的超好耶>/////<
老天爺真給面子~~ 好開心呢

地點在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-1號2樓



Bon Bon Hair的外觀那一隻藍色蝴蝶真的很醒目!!! 一看就知道來到了Bon Bon Hair~~


然後上了二樓之後,進門前有一隻明顯的藍色蝴蝶~~

在來就先看一下環境吧~~



一進Bon Bon Hair ,這白色到發亮的櫃台,整間髮廊都是使用白色來做的!!
難怪一進去就感覺很溫馨~~讓客人可以很放鬆的放心的讓設計師們設計髮型唷~~~



這裡等等就是yoko要坐在這弄頭髮的位置!!! 大大的窗戶,陽光照進來,整個就很舒服~~~



然後,這是一近來就看到的置物櫃!!! 可以給客人放東西的^^



這是從另一邊照櫃檯的樣子~~~  



另一邊有一人的坐位~~還有整排的位置!!



掛在牆上的水晶燈真的很美,只可惜我的相機畫數不好,所以拍不出那樣的感覺阿>"<



這是另外一邊~~可以給客人弄完頭髮後坐在這裡拍照的地方!!!



這裡光線超好的~~~ 就連牆壁也都弄得這麼美>/////<



文末就會有yoko在這裡和設計師George 拍的照片唷~~~



然後這個是Bon Bon Hair 一月份的新資訊唷!!!
剪燙/剪染75折唷!!!  



(此圖來自BonBonHair粉絲團)  
**一月迎新BonBon有禮**
超多好康超值的優惠只在過年前的一月~~~



先和設計師討論一下該換怎樣的髮型~~ 



我跟她說我想燙捲,不過不想變換髮色~~~想維持黑髮!!!



然後翻翻髮型書~~~



我突然發現我的頭髮還蠻長的耶!!!!


最後和設計師討論出來了~~
就維持黑髮,然後將頭髮打一些層次,讓最後燙出來的捲髮不會因為黑髮而不明顯,不會看不出來捲度~~



然後就先去洗髮囉~~~
洗髮的過程真的很舒服耶!!!!  幫我洗頭的助理功夫真的很好~讓我一度想睡覺,哈哈XD



 洗完頭髮囉~~~



然後設計師用寬齒梳先幫我梳開頭髮~~~ 

George說先用寬齒梳將頭髮梳開,是爲了不要讓頭髮打結,然後頭髮上的水分也可以到髮尾,讓髮尾不至於這麼毛燥~~



先拍一張吧~~~ 噢!!!我竟然露出額頭啦>"<



BON BON HAIR還有提供電腦和電視可以讓我們打發時間~~~ 真的是很貼心~~
喔~~~還有,提供厚片土司和茶&點心唷^^



George開始弄頭髮囉^^



開始囉~~~~



George一點一點的慢慢上上去~~ 頭髮分好幾成~~




這就是已經上藥劑的的頭髮唷~~~



認真專注的設計師George~~~



yoko再度拿相機拍拍拍!!!! 



噢~~這張照好近阿~~~~讓你們更明顯的!!! 頭髮都白白的耶~~~




yoko又在拍拍拍囉~~~~



然後看到我的後方有個疑似烘罩的機器嗎?!
那就是等等要先烘一下頭髮~~如果我沒猜錯,應該是要先固定頭髮!!



先將頭髮用保鮮膜包起來~~~ 然後在蓋上烘罩~~



在度拍拍拍~~~



開始囉~~~



開始有烘烘烘的聲音囉~~~等待ok的時間就讓我來搞怪一下吧~~~哈哈!!!!



嘟嘴照一張~~~ 哈哈!!!!!



打發時間玩手機!!!!



終於等待的時間過囉~~~



設計師在看到底是ok還是不ok囉~~~



確認ok之後,就去洗頭囉~~



洗完頭就是這樣囉~~~~



接著,就要開始上捲子囉~~~設計師George先噴上護髮的產品,先做護髮的動作~~~



護完髮後就開始上捲子囉~~~~等等就會是整頭的捲子頭XD



George 開始幫我上捲子~~~ 



等等整頭都是捲子的yoko就要出現囉~~~XD



在看看幾張~~~上捲子的照片!!!



嘿嘿~~~要慢慢成形啦~~~哈!!!




給你們看一下近上捲子的樣子~~~



在來,就是要上這個東西~~~
頭髮接上這個灰色的機器~~像是很多條毛毛蟲一樣~~一根一根接在頭髮上!!



看一下側面~~~哈哈,我真佩服我自己,就連側面也拍的到阿>/////<
接上這個毛毛蟲也是需要一下下的時間的~~~ 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!!!
等等就要拆這個捲子囉~~~~~



拆拆拆,拆捲子中!!!!  有沒有看到這照片中有一張已經拆掉捲子的一邊已經有捲度囉^^



George 和助理拆捲子中!!!!



後拆完捲子,在夾上小小的夾子~~夾住頭髮~~~




然後要開始上二劑囉~~~ 上二劑前先將頭髮前為上棉花~~為成一個圈!!!



棉花用大夾子固定住!!!!



開始上二劑囉^^




整頭都是小夾子~~~




慢慢的上去,慢慢的~~  然後又是等待的時間~~這時間又是yoko玩手機的時間囉~~~
因為等等要去洗頭,然後就快完成囉~~~~

等等大家就會看見不一樣的yoko囉~~~呵呵!!!敬請期待呀~~~





然後這就是洗完頭髮~~George 在教我怎麼將捲法維持捲度,該使用哪些產品~~



頭髮還濕濕的耶~~~ 
George 說要在頭髮還濕濕的情形下先上捲度幕斯,之後才可以用吹風機吹頭髮喔~~



然後頭髮分成4區~~慕絲擠在手上,然後再慢慢的握著頭髮,慢慢的往上捲~~



就像這個樣子囉~~



握著頭髮,然後製造自然的捲度~~~






最後將整頭的頭髮一起握住,然後往上捲~~~



在慢慢的剝開頭髮~~~大家要切記一點唷~~~
燙捲髮的女孩兒千萬不可以去拉扯頭髮,也不可以像以前直髮那樣梳頭髮~~
只能用撥頭髮的方式和捲的方式整提頭髮!!!!



然後,George 開始幫我吹騰髮囉~~~ 上完幕斯之後就可以吹頭髮囉^^



先吹瀏海~~~



然後吹頭髮的時候也是要用捲的方式來吹~~~可不能亂吹唷,不然這樣的捲度可是不完美啦~~~~



George 和助理一起幫我~~~



看圖說故事~~~就是要這樣子吹囉^^
設計師George 的腰上還掛著工具包,上面有好幾把剪刀&夾子~~這可都是他們生財的工具呢!!!



George吹頭髮的手法真的很輕很柔~~~不過功夫又很好~~~ 設計師真的都很厲害!!!




頭髮差不多都吹乾囉~~~接下來就可以剪頭髮囉~~~



George先幫我修剪瀏海~~ 因為瀏海太長啦>"<



開始剪囉~~~




呵呵~~~瀏海已經剪好囉~~~在來就是打層次囉^^



因為是黑髮,怕燙捲後看不出捲度,所以就要修剪一下,打個層次!!!!




馬上就要完成囉~~~ 變髮的yoko是直髮的,有在發漏我的就會知道!!!!


請大家繼續往下看~~~~~








即將要成型的捲髮yoko唷~~~
先讓大家看一下變髮前的yoko唷!!!






這就是變髮後的yoko唷^^



呵呵~~~頭髮變捲了啦~~~ 好開心阿>/////<



yoko這一次燙的是溫塑燙唷~~~很自然,好看又好整理阿!!!! 



看一下側面照吧!!!!



然後背面照~~~~有沒有,有沒有,很自然又好看阿



當然要來和幫我做造型的設計師George合照一張啦~~~~  感謝阿>/////<



在美美的背板拍一張唷~~~



然後這是George給我的名片~~~大家可以去找他,他很樂意為大家服務唷



近拍名片給大家看~~~~


如果你覺得這樣就結束了,那你就錯了,還有一點點,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啦~~~





然後以下的照片是燙髮後過了三天之後拍的照片~~~


洗完頭後yoko自己整理的照片唷~~~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


燙完頭髮後,隔天去公司,大家都說好看耶!!!!! 最大功成就是George啦!!!!感謝你






最後就以這張照片做文章的結束吧~~~~



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唷~~
我知道這篇文章很長很長,不過我可是打了很久,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的!!!
希望大家會喜歡呀>//////<

很開心可以和Bon Bon Hair 合作唷~~~  感謝你們,也感謝George 唷^^




還有,這麼重要的資訊大家別忘記了囉~~~
Bon Bon Hair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BonBonHair?fref=ts



希望大家不要忘記給我一個唷~~~~ 感謝感謝啦!!!!






YoKo 女王 ♥ Wonderful Life 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