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受到Fin Hair的邀請,來到這家位於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的Fin Hair髮型沙龍!!
外觀是不是非常的美麗阿~~ 
是說位於中山捷運站的髮型沙龍其實價位都算高的,不過每一間店外面的裝潢,設計都好棒噢

每一間店都擁有明亮暢通的裝潢,也有美美的水晶燈,重點是~~
還有可以讓客人拍照或是等待區的地方,都很美唷^^


好啦,那就趕緊進入這一次yoko和Fin Hair合作的文章囉^^
請大家繼續往下看~~~ 





就是這一家噢 Fin Hair
位於台北市
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 ( 很好找的地方,交通也很方便 )
TEL:(02)2537-7555


營業時間~
週一 - 週六: 11:30 - 20:00
週日: 11:30 - 19:00


FIN是一間時尚感的流行Salon 由一群對美髮擁有高度熱忱及無限創意的年輕人
共同創造出更多時尚髮型
曾合作過的精品 LV.YSL.chanel.Gucci.Dior
曾合作過的雜誌及媒體 麻辣天后宮.海豚灣戀人.TVBS.美麗佳人.BAZAAR ,柯夢波丹.Mina
曾合做過的藝人 張紹涵.陳思璇.彭于晏.王心凌
大學生了沒 艾琳琳.LuLu.大飛.佳琪
魔王大道 豪平 小蝦
網路人氣王 張香香 甄莉



一進門就看到這這沙發椅~~ 超舒服的,而且採光又明亮!!! 拍起照來非常的自然唷~~



往另一個方向看去,那個咖啡色復古式的櫃子,是寄物櫃!!! 給來這裡的客人寄放東西的^^
他們還很貼心的給每人一把鑰匙呢^^




往裡面拍拍,看看是不是非常的明亮~~照片怎麼拍都美



這裡就是櫃檯~~



這是一進門,沙發上頭的水晶燈!!!  有沒有很精美的感覺~ 因為是早上拍攝,而且很明亮
所以不用開這盞燈!!  我想,晚上拍起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喔~~~ 一定也很美!!!!!



這是坐在位子上拍的~ 我也很喜歡上頭的這些燈~~非常的簡單好看^^



再來,就是要開始剪髮囉~~
不過yoko忘記拍剪髮前的樣子啦~~ 所以就從已經洗完頭之後開始囉^^




這是已經洗完頭後的樣子~~~ 



這一次幫我服務的是Fin hair的首席設計師耶~~ 首席設計師 kalin



設計師Kalin是個非常親切的人,我也問了她一些問題~~本來想說要不要順便改變髮色?!
她跟我說:這是要看個人而定的,如果本來就沒有意願去改變髮色的人,是不會勉強去叫人做纜髮的^^



我還問她:是不是黑髮做造型時比較不明顯? 
設計師Kalin說:不會阿~~只要剪對髮型,其實黑髮也是可以做出粉多造型的!!
像是小s就是,短髮的她就很有型^^   
設計師Kalin還跟我說,現在其實還蠻多人都想來染黑唷~~
聽到這裡,其實還蠻訝異的~~ 呵呵^^



哈哈~這一張其實是要嘟嘴拍照,莊可愛的意思,但不知為什麼臉上是不開心的表情~~哈!!
等待Kalin設計師來幫我吹整頭髮~~
因為
Kalin老師很多客人再等她,所以我就是這個模樣啦~~  等待的過程中就隨便拍拍囉~~



等待的Kalin設計師終於回來囉^^ 來幫我吹個美美的頭髮^^



設計師每個都好厲害耶~~都會用圓梳將頭髮吹順~~ 我自己就不太會....
自己有嘗試用圓梳吹整頭髮~ 只是吹完又編的髮型很滿意,但是左邊就的不太會....
我還是只會用最簡單的電棒捲阿~~呵呵^^ 簡單又不費時間~~~



呵呵~~我的頭髮就快完成囉^^  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!!! 我自己也是呢>////<



慢慢成形中!!!!!



不過最後瀏海要修一下~~還有層次再修剪一下~~

等等就是剪完的樣子囉~~ 大家請看!!!!




大家看~~我的頭髮是不是非常的柔順又有光澤~~~
好久沒有剪短頭髮了~~留了有一段時間,之前本來想剪短,但是又打消念頭!!
這一次看到到好多朋友都剪短了,我也想要阿!!!  所以就乾脆一口氣將長髮剪掉~~
剪個好整理又輕盈的短髮~~~  重點是我的瀏海好順耶>//////<  


就算是黑髮也不會覺得很厚重~~輕盈又有光澤又有彈性耶~~
ya ~~Kalin 好厲害

 



當然要和Kalin設計師拍照啦!!!!



當然要多拍幾張囉^^  謝謝Kalin耶~~~  感謝你!!!



當然剪完頭怎麼能不坐在這美美的沙發上拍幾張呢~~~ 這是一定要的阿!!!



好喜歡這一次的短髮耶~~~好整理又輕盈柔順~~~  



沒有想到黑髮看起來竟然不會覺得很厚重耶!!!   真的好棒噢~~~~



好開心~~開心到我要飛起來囉^^  呵呵




然後Kalin也給了我一張名片~~ 如果大家想找這位FIN 的首席設計師Kalin剪頭髮的話
請記得不要星期一去唷^^^  因為他休假^^    



感謝這一次FIN的邀請~~~~ 很開心能和你們合作^^  謝謝你們大家唷




然後,回到家後,YOKO繼續拍拍拍拍!!!!!!



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髮型~~剪完後我的朋友也覺得很好看!!! 雖然是黑髮但不厚重!!
內彎的捲度也很好看^^  很適合我~~~



真的很愛耶~~~






看看YOKO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滿意這次的髮型~~呵呵



壤我一質不停的想一直拍下去!!!!    不過有些人說,我剪完頭髮後,怎麼看起來更像小朋友了啦!!!
好吧!!!我承認我本來就小孩臉啦>"<   



這樣子的頭髮也很好整理,稍微用電棒捲一下OK了^^   自然又好看的髮型~~ 



最後再放一張裝可愛嘟嘴照~~~ 呵呵^^
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次的新髮型~~~
第一次嘗試剪這麼短的髮型,意外的讓我覺得好看呢!!!!




想知道更多關於Fin Hair的消息,請上: Fin HairFB粉絲團












yoko FB 粉絲團








如果你也喜歡YOKO這一次的髮型&文章,請來給YOKO一個鼓勵~~ 

來幫我按讚好嘛!!!!感謝你們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